南韓「單身餐廳」耍心機 顧客按「YES」按鈕有驚喜!

 

▲吃飯途中按下按鈕,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單身商機無限,國外越來越多流行獨自用餐不尷尬的「單身餐廳」,最近網路瘋傳一段「單身餐廳」秒變「聯誼餐廳」的影片,讓網友羨慕不已,直呼「太酷了」、「台灣也可以開嗎?」

時常翻譯國外影片的「B.C. & Lowy」近日翻譯一支南韓短片,幾位素不相識的男女顧客,看見招牌上寫著「單身專屬餐廳」,感到相當好奇而決定入內用餐。門口的服務生事先詢問顧客是否單身,隨後逐一安排座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簾子一拉對方臉色突變,氣氛超尷尬啊。

為了不讓顧客間眼神接觸,座位刻意設計成小小的獨立空間,當餐點上桌後,牆面的觸控螢幕突然啟動,開始進行顧客滿意度調查,首先問到「正在享用美食嗎?請選擇!」下一題馬上問「希望有人能與我共進美食?要或不要?」

當用餐者選擇「要」的選項,前方隔板或簾子會瞬間自動拉起,讓單身雙方面對面。超有趣的「第一次接觸」讓男女顧客們驚嚇不已,有人面露難色,有人暗自竊喜,尷尬又搞笑的場面讓網友笑慘。

▲男生坐對面也是有驚喜!還是驚嚇?

其實這只是南韓某手機品牌推出的年度廣告,現實生活中並沒有這種餐廳,但網友們仍然相當讚賞廣告發想,紛紛留言表示「太酷了好想試試看」、「被打槍超尷尬啦」、「台灣也需要有一間」、「根本是魯蛇天堂啊!」

▼超搞笑短劇,讓網友笑翻天。(影片來源自B.C. & LowyYOUTUBE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