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重傷脊椎消失休養 陳庭妮心疼:你怎麼不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胡宇威5日出席韓國保養品站台活動,日前重傷脊椎在家靜養一個月,他說受傷期間都坐在椅子上睡覺,沒工作很不習慣,還好目前快康復,一旁的經紀人也虧說,「他很像在過養老生活,有問他『要不要推你去曬太陽?』」

▼胡宇威受傷在家休養,整個人變白也消瘦。(圖/記者陳明仁攝)

日前跑完電影《風中家族》宣傳後消失一個月,胡宇威4日終於現身復工,透露年底計畫拍攝動作新片,8月事先進組接受武術訓練,沒想到才第1天後空翻沒有把握要領,背部著地脊椎嚴重受傷、脖子也跟著扭傷,趕緊終止訓練緊急送醫,當時醫生看到傷勢怒罵:「這會要人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宇威剛受傷時狀況,他透露之後紅腫瘀血還繼續擴散。(圖/翻攝胡宇威臉書)

重傷脊椎後,胡宇威只好在家好好休養。他5日出席保養品活動,回想當時情況,彷彿鬼門關前走一遭,慶幸老天爺保佑自己順利康復,目前多熱敷,少吃刺激性食物,偶爾喝一小杯高粱活血。而他也謝謝許多好友4日看到新聞,得知受傷狀況後傳訊來關心,「妮妮」陳庭妮也傳訊息問他:「你怎麼沒講!」他則笑笑回:「唉唷,我還活著啦!」

▼陳庭妮心疼胡宇威受傷都沒說。(圖/翻攝陳庭妮臉書,記者陳明仁攝)

●滑手機看娛樂,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
http://goo.gl/bcDCJu
Android:
http://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