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詩敏趕練《好聲音》趕場回台 24小時來回上海─台北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紀錄片《來得及說再見》5日在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舉辦音樂野餐派對,有近1000位民眾用實際行動為公益紀錄片站出來。包括關詩敏、溫昇豪、陳夢晨、吳汶芳、陳惠婷和閻奕格等藝人也到場助陣。而關詩敏已確定晉級《中國好聲音》前14強,笑說陶喆和周杰倫兩位音樂上的恩師,實在很不一樣。

▲關詩敏已確定晉級《中國好聲音》前14強。(圖/統一超商提供)

力挺《來得及說再見》電影的溫昇豪現身與民眾同樂,他近來斥資千萬開貿易公司代理孩童、嬰兒用品。在老婆坐月子的期間,也計畫在成都、廈門會開設月子中心,並計劃下一步要開設長期照護中心,已著手在台灣看興建地點。他笑說:「把自己照顧好,不然女婿養我?呷卡麥,林北不需要。」談到近年台灣電影產業的現況,溫昇豪發豪語:「台灣有好的電影,我不收錢都可以拍,還可以投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得及說再見》音樂野餐派對─温昇豪。(圖/記者陳明仁攝)

而此次為《來得及說再見》獻唱主題曲的關詩敏,也特別到場表演。她現場演唱《Just The Way You Are》。而她頂著《華人星光大道》冠軍光環,進軍《中國好聲音4》,成功獲選進入選偶像周董戰隊。她也為了《中國好聲音4》比賽留在上海準備,是特地為了這天活動,24小時旋風回台。

周董不僅為關詩敏親手打造黑色戰袍,更找來上一季的導師天后張惠妹擔任夢想導師。一時之間,關詩敏接連接受兩位巨星指點,加上師父陶喆的加持,她笑說這位音樂上的恩師,實在很不一樣。

▲《來得及說再見》音樂野餐派對─吳汶芳(左)和陳惠婷(右)。(圖/記者陳明仁攝)

▲《來得及說再見》音樂野餐派對─陳夢晨。(圖/記者陳明仁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