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兒萌照卻引兩岸戰火 范范:讓大家好過點,道歉無妨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藝人范瑋琪(范范)2015年初喜獲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兒子萌照,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蹤。她3日一早照常在微博PO出寶寶照片,卻因為時值北京舉行閱兵,被陸網友狠酸「不發祖國發妳兒子?」她事後在微博回應「真是對不起」,又觸動台網友敏感神經,范范透過公司表示,道歉是針對網友不開心。

▲范瑋琪常貼兒子萌照,卻意外觸動兩岸敏感神經。(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粉絲專頁)

范瑋琪3日早上在微博PO照,分享雙胞胎兒子趴地爬行的模樣,並留言「小烏龜模式開啟新的一天~」然而,因為當天是北京舉行閱兵活動,網友見范范沒有轉PO任何相關消息,紛紛不爽回應「別的明星都在秀國家,而你們還在秀孩子」、「別人都在看閱兵,妳在幹什麼」、「祖國大陸發生各種事情的時候妳竟然絲毫沒有關心,妳是蠢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93在微博PO兒子萌照被轟爆。(圖/翻攝自范瑋琪微博)

對此,范瑋琪4日晚間再度發表微博,直接回應網友指責:「真是對不起,因為分享了1張兒子的照片,讓大家不高興了!」未料此舉卻反而引發台灣網友不滿,認為她沒必要卑躬屈膝道歉。但也有不少人出面緩頰,直言藝人一旦碰觸到兩岸政治議題,不管做什麼都不對,大嘆實在是很無辜。

范瑋琪所屬的福茂唱片表示,范范昨天的道歉,其實是有種自嘲的意味,是針對網友不開心,「她說看到微博上有那麼多恨,覺得難過。想想如果一句對不起能讓大家好過點,道歉也無妨。」並強調不是針對93閱兵,至於刪文,是因為不想微博引起正反兩方爭辯不休,成為謾罵攻擊的地方。

▲范瑋琪在微博在微博回應「真是對不起」。(圖/翻攝自范瑋琪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