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XQ昌珉童年照被當遺照! 越南電視劇超荒唐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東方神起」團員昌珉能歌善舞、長相帥氣,出道多年累積不少人氣,不過近日網路卻流出一張他的照片被上香的截圖,原來是越南電視劇誤把他的童年照拿來做成葬禮道具,害粉絲超傻眼!

▲昌珉照片竟被拿來當成遺照,讓粉絲超傻眼。(圖/取自Instiz)

越南劇《Thề không gục ngã》劇中出現一段畫面,主角為往生者照片上香,桌上出現的竟是「東方神起」昌珉的童年照片!原來,該劇劇組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私自從網路下載照片作當作不吉利的遺照,粉絲一氣之下私訊工作人員,要求劇組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昌珉和小時候差別並不大,粉絲一眼就認出來。(圖/翻攝自昌珉後援會臉書)

起先劇組不予理會,經粉絲極力抗爭並告知將訴諸法律之後,該劇導演曹明已經公開道歉,並承諾將刪除全部有昌珉照片的片段,且表示當初是希望能在網路上找到合適的照片,沒想到會誤用到韓星照片,還委屈說「我真的不知道昌珉是誰!」讓網友大罵超荒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