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飛來巨劍」直直插進計程車 仔細看原來是...

▲西門町驚見「車中劍」。(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是天外飛來神劍!熱鬧的西門町街上竟有一台小黃,不偏不倚地被超大神劍插中,整支劍就這樣直挺挺地插進後座,讓人不禁多看幾眼,照片PO上臉書更引發瘋傳;不過仔細一看,現場沒有碎玻璃、車上也沒有駕駛或是乘客...原來是遊戲公司特地放的噱頭啦!

新竹市中華所員警高振修5日經過西門町時,正好路過這個「車中劍」,拍照上傳臉書後隨即被瘋狂轉發,網友驚呼「真的假的」、「太準了吧」、「天外飛來一劍啊~」、「跪求亞瑟王把劍拔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案發現場」不僅沒有看到駕駛或是乘客,也沒有留下破碎的玻璃,車身上的字又是印著「新據點 OC-168」,加上後方廣告看板印著大大的第一神劍,原來是廣告公司新的宣傳裝置啦。

記者致電詢問遊戲公司,證實為廣告裝置,且昨天就已放置完畢,拍下照片的高振修還打趣地說,民眾看到這個先別緊張,更不要打電話給派出所報案浪費資源喔。

▼西門町驚見「車中劍」。(圖/網友高振修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