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民豪搭上超萌三胞胎! 露眯眯笑眼陪玩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韓裔美國演員李基弘9月初回到家鄉宣傳新作《移動迷宮 :焦土試煉》,劇中飾演民豪受到影迷喜愛。此次行程除了品嘗美食,他也在貼出與韓團2PM成員尼坤(Nichkhun)、澤演的合照,感謝對方抽出時間與他見面。最令粉絲興奮的是,他還曬出與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的見面影片,臉上溢出滿滿幸福笑容。

▲李基弘近期回家鄉宣傳,2PM尼坤正是幫他電影站台的其中一人。(圖/翻攝自李基弘instagram)

李基弘貼出的影片中,萬歲緊緊貼在他的身邊,身旁還有大韓與民國正在研究桌上的玩具,他便把鏡頭轉到兩個小孩身上,用韓文詢問「好玩嗎?」民國才回了「恩」,仿佛就像大哥哥一樣陪著3個小孩玩玩具,還三胞胎的爸爸宋一國則是露出幸福微笑站在一旁觀看。

▲李基弘還見到了大韓、民國、萬歲。(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公開後,引起不少人猜測李基弘會登上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不過,據韓媒詢問《移動迷宮》電影公司,對方透露他原本就很喜歡大韓、民國、萬歲,一直都想與三位小孩見面,此次私人行程是透過朋友的安排,並沒有要出演該節目。

關鍵字: 移動迷宮民豪李基弘三胞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