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秦金生登觀禮台閱兵? 王炳忠:就算出席何錯之有

▲王炳忠。(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赴大陸參加閱兵典禮,但是否有登上天安門參與閱兵引發爭議,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席王炳忠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並沒有指秦金生說謊,「秦秘書長這樣算不算出席閱兵交給社會公評,況且出席閱兵又何錯之有?」

秦金生代表宋楚瑜參加北京大閱兵,到底有沒有登上觀禮台觀看引發熱議,秦回台時強調,在閱兵開始前就離開座位,「我沒有參與閱兵,這是事實,我位子是空的,也是事實」。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4日上節目時,指稱王炳忠說秦金生說謊,對此王炳忠回應,「我從未稱秦秘書長說謊,而且我相信秦秘書長向台灣媒體說的都是真話」,秦金生算不算出席閱兵就交給社會公評,「出席閱兵又何錯之有?」

最後王炳忠也說,他到大陸看完閱兵後感觸很多,「台灣前景真的十分堪憂,台灣應與大陸合作找到方向,這份憂心與期許都是一樣的。」

▼秦金生。(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