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珮騏演八點檔惡女「被罵爆」 放話:婊子我也照演!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陳珮騏外型亮麗,2005年起演出多部本土劇,在《世間情》扮演女女「瑤婷戀」的江曉婷而聲名大噪,深受粉絲喜愛,近來她在新戲中飾演壞女人潘茜茜,擔心之後會遭到入戲過深的觀眾留言攻擊,在臉書上透露自己身心俱疲,但絕對不會被擊倒,堅強表示:「就算是婊子,我也要演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珮騏演八點檔惡女。(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珮騏接演八點檔《甘味人生》,飾演惡女潘茜茜,按照過往經驗,壞女人幾乎都會遭到輿論攻擊,4日她在臉書上吐露心聲,坦言自從演出潘茜茜後,因為太要求角色到位,幾乎都處於身心俱疲的狀態,更透露之後的劇情讓她擔心會被罵翻,才事先PO文安撫觀眾:「就算我的角色是個婊子,我也想努力把她演到味。」

▼陳珮騏不怕被罵。(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雖然還沒遭到網友批評,但陳珮騏早已做好心理準備,表示會盡量無視謾罵言論,但絕對不能容忍家人和同事被攻擊,認為一部戲就是要有不同角色互相堆疊才精彩,因為可以讓自己不斷進步,所以也不會後悔,「演戲讓我賺到足夠的錢照顧家人、救援毛小孩。我學習多看好的那一面。」正能量思想獲得網友一片讚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