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巧!鍾欣怡老公偷教1歲女打電動 黑人同天被抓包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藝人范瑋琪(范范)跟老公陳建州(黑人)結婚4年,2015年初喜獲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兒子萌照,4日她PO出老公和BABY玩電動照片,讓14萬粉絲笑翻按讚。沒想到當天幾乎同一時間,鍾欣怡也上傳了父女玩電動照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鍾欣怡再2個月就生完女兒滿一年,產後迅速恢復好身材。(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怡2014年嫁做人妻,同年11月產下一女小乖,產後迅速恢復好身材。她4日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畫面中老公孫樂欣手持電動遙控器,女兒在一旁倚靠著安全護欄並按著遙控器按鈕,看起來就像爸爸在教BABY玩電動。她趕緊拍下證據後PO文「孫拔拔,你這樣偷偷來對嗎,我可是在你們後面看得一清二楚的。」

▼鍾欣怡抓包老公教1歲女玩電動:「這樣偷偷來對嗎。」(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粉絲看了之後,在留言區PO出黑人跟兒子玩電動的照片,「他們一起打的嗎」、「你們連線對打嗎?」讓鍾欣怡看了哈哈大笑,且2位爸爸都很剛好穿著黑色衣服,讓網友直呼真的太巧!

▼網友在留言區PO出當天黑人跟兒子玩電動的照片,讓鍾欣怡直呼太巧。(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