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匿名信箱「約砲」?西斯板主ttb稱抓反串遭圍剿下台

▲批踢踢西斯板板主驚傳濫權約砲!(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批踢踢實業坊(PTT)西斯板(SEX)板主驚爆約砲疑雲!有鄉民在八卦板以「有沒有匿名信箱會回信的八卦」為題爆卦,稱有女性朋友表示,會收到西斯板主ttb用匿名信箱回覆本尊要真相照片甚至更多,語帶色情疑似想約砲,鄉民不滿痛批濫權私用,ttb雖否認有約卻慘遭圍剿,請辭下台。

鄉民爆料文中提到,6月時和女性朋友聊天,發現西斯板板主ttb竟會以匿名信箱寄站內信給本尊要真相,「甚至是更多?」因此基於好奇,就回信釣他,還原當時片段,當事女問對方不是有女友怎麼還敢約,對方不加修飾直呼「當然不能讓她知道啊!快啦!小頭都快爆炸了…」一來一往間,對方警覺就沒什麼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爆掛,希望女板友出面指控西斯板板主讓他下台。(圖/翻攝批踢踢)

爆料人呼籲所有被騷擾的女板友截圖指認,痛批「原來可以公器私用,濫用職權這樣寄信給匿名的作者?」要求他下台給那些被水桶的人一個交代。對此,ttb坦承確實有用匿名帳號回信,要真相照片也只是為了滿足看脖子以上的好奇心,還附上截圖表明是「為了抓反串」,否認有約砲。

事情越鬧越大,鄉民不滿圍剿,ttb請辭下台,西斯板板主群也在板上共同發文,列出九點聲明,指相關懲處已在處理階段,一概不再另作回應,希望板友回歸本質,當中並提到,未來考量仍有匿名發表的需求,將保留匿名信箱,但具有爭議的貼圖文是否要保留則投票決定,管理者則是兩板主擇一投票決定,結果出爐前會暫停運作。

▲▼公布對話截圖!ttb坦承寄信要真相「抓反串」否認約砲。(圖/翻攝批踢踢)

★聲明全文如下:

1. 本板板務討論平台為FB,並無使用LINE群組。
2. FB單純討論板務,沒有張貼圖片等相關情事。
3. 本板板主群包含ttb並無加入鄉民所傳言的傳圖傳露毛照等為主的LINE群組。
4. 考量仍有板友匿名發表的需求,匿名信箱保留,但具有爭議的貼圖文是否要保留,委由投票決定。
5. 匿名信箱管理者,由兩位板主擇一,交由板友投票決定。
6. 投票結果出來前,匿名信箱暫停運作。
7. 站內信、水球騷擾屬站規管理層級,本板10/1前會修改相關板規。
8. 相關後續處理,板主群已向站方檢舉,請靜待後續調查與處置。
9. 處理ttb違反西斯板版板規一事,相關在西斯板上之罰則與懲處討論已接近定案,請靜待公告。

同時另外補充法務相關之聲明,方便類似受害板友管道求救:

1. 茲公告本看板自103年1月1日起聘任顧問律師乙名,聘用者為FallRed板主。
2. 此律師業務為sex板務法務相關顧問,如淫照洩漏事件相關處理等等。
3. 板主陷入訟棍糾紛的相關處理。
4. 板友在板上被文章或推文騷擾的相關諮詢。(但不會代理出庭)
5. 法務相關,請來信FallRed板主。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