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俊秀連莊單場MVP 想挑戰單場3響太刻意反而失利

▲陳俊秀連2天拿下單場MVP。(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陳俊秀4日開轟雙響砲,貢獻5分打點,連續2天獲選單場MVP,陳俊秀說,最近球隊連勝氣氛很好,大家在場上都很拚,也會互相感染,求勝的企圖心也更強,自己從開季到現在有違職一定成績,希望接下來也能穩定表現。

陳俊秀首局開轟3分砲先把比分追平,3局桃猿大比分領先,陳俊秀再補刀2分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也是他生涯首度單場雙響,他說,本來想挑戰3響,但太刻意反而沒打出來。陳俊秀6局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原本球迷都期待能再看到他開轟,但球在全壘打牆前被接殺,本季16轟居聯盟第5。

桃猿2日和3日的比賽連2場逆轉勝,陳俊秀3日在8局下在2人出局滿壘、1分落後,一棒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將壘上跑者全送回本壘,幫助球隊逆轉勝,拿下單場MVP。

陳俊秀本季出賽86場,打擊率0.325,貢獻78分打點、位居聯盟第4,全壘打聯盟第5,他表示,近2、3月的成績都還算不錯,偶有幾場沒掌握好,但整體表現還可以,希望能繼續維持穩定。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俊秀Lamigo桃猿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