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浩然生涯首度單場雙響 自嘲:一定會被說「怒轟」

▲黃浩然生涯首次單場雙響。(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長黃浩然4日單場雙響,職棒生涯首次單場2支全壘打,而他本季目前4轟也是生涯新高,而他賽前在網路上與陳禹勳的對話被認為「隔空交戰」黃浩然開玩笑說,一定會很多話題,或是被說「怒轟」,不過真的沒有這麼嚴重,現在難免有點小尷尬,自然互動就好了,自己當隊長除了場內要做好,也要營造球隊氣氛,這點還在學習。

黃浩然職棒生涯邁入第10年,過去單季最多轟是2014年3轟,今天1天就打了2發,本季4發全壘打生涯新高,也是首次單場雙響砲,他說,可能有點運氣好,而且賽前練習覺得身體很放鬆,打擊力道也有出來,狀況不錯,打擊時教練提醒往中間揮,剛好2次全壘打都是內角球,順勢往外帶形成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浩然本季曾因傷缺陣,歸隊後有時在比賽後隊替補上場,他表示,重回先發連3場都沒有安打,希望能就此開始回升,為球隊貢獻,這場比賽除了打擊之外,以捕手來說要幫忙投手把比分壓低,前面有做到,但後面還需要再和投手多溝通。

至於賽前和陳禹勳兩人在臉書的發言被解讀為「隔空交戰」,黃浩然說,其實沒這麼嚴重,每個人都有發洩的方式,陳禹勳可能是針對鄉民,用開玩笑或是調侃的方式,也沒有針對性,而自己回文是因為大家在討論case,既然有疑問就拿出以前的影片來看,有需要對自己的立場作出說明。

黃浩然恰巧在「臉書事件」後轟出2支全壘打,黃浩然笑說,應該很多人都在說「怒轟」,一定會有很多話題,不過真的沒有這麼嚴重,雖然現在難免有點小尷尬,自然互動就好,自己身為隊長除了比賽,也要贏早球隊氣氛,但自己第一次在職棒當隊長,還在學習。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黃浩然詩人Lamigo桃猿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