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蔡詩芸喜帖曝光!地點「Somewhere」暗藏巧思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王陽明(Sunny)與蔡詩芸(Dizzy)分手8年重燃愛火,從交往到訂婚進展神速,被封為「最強閃光」,4月她接受男方求婚,小倆口喜帖4日流出,將「定情物」鯨鯊放上封面,確定將於12月27日舉行婚禮,不過婚禮地點「Somewhere」卻暗藏巧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王陽明、蔡詩芸婚禮地點「Somewhere」就是要給親友驚喜。(圖/取自王陽明、蔡詩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這張Q版賀卡由蔡詩芸一手張羅,透過親友介紹插畫家張佳家設計,「鯨鯊」是兩人一起構思的想法,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出國旅行,也是最難忘的回憶。

而目前確定舉行12月27日這場澳洲雪梨的婚禮,婚禮規模約20至30名左右,收到卡片的人皆為雙方至親親友,伴郎、伴娘也是由親友擔任,幾乎沒有任何一位演藝圈藝人朋友,是否回來台灣再舉辦一場婚禮仍在評估中。

有趣的是,喜帖背面婚禮地點寫上「Somewhere down under in Sydney」指的就是在雪梨的「某個地方」,據經紀人表示:「連我都不知道在哪裡,他們就是要給我們一個Surprise!」屆時親友們齊聚飛到雪梨集合,再由秘密巴士接駁至婚禮地點,好好接受大家的祝福。

據了解,王陽明和蔡詩芸都喜歡大自然,應該會挑選露天方式舉辦,不太可能在傳統教堂中舉行,也不一定如同喜帖的水中圖案,就會挑選在海邊舉行,目前相關婚禮細節仍然保密到家,小倆口就是想要給親友一個驚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