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喇舌任容萱超閃!粉絲醉心10對螢幕情侶「有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在電視劇裡男女主角的揪心戀,牢牢抓住觀眾的目光,演員投入感情,加上長期在片場趕戲,戲裡迸出的火花延燒到戲外,最終變成真愛令觀眾驚喜。從台劇《真愛趁現在》、《聽見幸福》到陸劇《神鵰俠侶》,加上韓劇《皮諾丘》和泰劇《浪漫滿屋》,以下這10對螢幕情侶近期最讓粉絲醉心,深信戲外也「有愛」。

▼陳庭妮和胡宇威的《真愛趁現在》電翻大批粉絲。(圖/翻攝自電視台劇照)

陳庭妮和胡宇威共同演出《真愛趁現在》,從第一集就給人超速配的印象,俊男美女的組合讓觀眾光看就心動。而她和男主角在戲裡一場躲雨開房的床戲,在影音網站至今累積超過3百萬人次的點閱,後來又合作了《真愛黑白配》,一度傳出假戲真做,令大批絲忙著觀察2人在公開場合的互動,想親眼看見「庭威戀」的電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和任容萱共同演出《我的自由年代》,結局給人未完待續的印象,激起網友改寫結局。(圖/翻攝自電視台劇照)

李國毅在《我的自由年代》飾演天才大學生「流川」,和任容萱的「嘉恩」有一段純純的戀愛,最後2人未完待續的結局,給觀眾無限想像空間,也激起不少網友紛紛寫下改版結局。他和任容萱隨戲爆紅,還被笑稱有夫妻臉,「川恩」戲裡的感情電流似假亂真,甜密到觀眾都心醉,從此2人只要一合體,必定成為粉絲焦點。

▼謝佳見和曾之喬在《我的寶貝四千金》互動超閃。(圖/翻攝自電視台劇照)

謝佳見因演出《我的寶貝四千金》的黑道第二代「杜曉飛」爆紅,和曾之喬飾演的幼兒園老師「黎一彎」互動超閃,播出後被觀眾越看越上心,特別剪輯「一飛Cut」劇情讓更多人迅速入坑。他和女方戲外也常透過臉書放閃,令網友瘋狂直喊「在一起」,合體代言藥妝品牌威力驚人,集點贈品還出現秒殺情況,儘管劇情已經結束,但是曖昧仍然是進行式。

▼王傳一和任容萱在《聽見幸福》戀情令人感動。(圖/取自聽見幸福臉書、翻攝自YouTube)

王傳一和任容萱首度配對演出《聽見幸福》,劇情描述一個因車禍失明的企業家,陷入失去摯愛的痛苦走不出黑暗,直到遇見一個像陽光般的女孩「陳禹希」。他和女主角從病人和護士的扶持照顧,到後來重見光明,尤其有一幕停電黑暗中舌吻的戲,更是引起網友盼望「演得這麼自然,真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

▼唐禹哲和李佳穎因演出《莫非這就是愛情》傳出緋聞。(圖/取自莫非這就是愛情臉書)

唐禹哲在《莫非這就是愛情》中扮演傲嬌男「紀家尉」,對李佳穎飾演的愛情醫生「關曉彤」,從冤家到漸漸產生愛意,外型的身高差令大家萌爆。男女主角在戲裡有許多甜蜜曖昧的互動,在手扶梯的吻戲更是引起討論,儘管「尉彤戀」已經隨戲劃下圓滿句點,不過粉絲卻繼續敲碗「哲穎戀」,2人都向對方公開表達好感,更令劇迷搶著期待戲散情不散還會有好消息。

▼金素妍在《陷入純情》溫柔的形象,融化了鄭京浩扮演的霸道理事。(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女星金素妍因為《愛上女主播》的惡女形象走紅,在《陷入純情》飾演社長秘書「純情」,和鄭京浩(正名:鄭敬淏)扮演的霸道理事有精彩的對手戲。而她戲中溫柔堅強的模樣,逐漸融化男主角冷默的心,也讓觀眾跟著劇情喊心痛,不過戲外男方的女友正是天團「少女時代」的秀英,令入戲的粉絲只好熄火不能想太多,靠不停蕊劇情畫面宣洩滿心感動。

▼李鍾碩和朴信惠在《皮諾丘》配對超吸睛。(圖/取自翻攝自YouTube、《Dispatch》)

李鍾碩在《皮諾丘》中從俗爆髮型變成天菜帥哥「崔達佈」,對朴信惠飾演的「仁荷」一往情深,劇情除了描寫新聞職場,男女主角的戀情和背負的使命相互拉扯,令觀眾揪心不已。而2人戲外交情也十分要好,最近更被韓國被號稱有「高準確率」的八卦媒體《Dispatch》拍到深夜在咖啡店見面,彷彿重現劇中親密互動,更令劇迷樂翻天,大喊「是真愛也沒關係!」

▼陳妍希和陳曉詮釋新版金庸劇《神鵰俠侶》,戲外也擦出愛的火花。(圖/取自神鵰俠侶微博)

金庸武俠小說《神鵰俠侶》至今已經改編8次電視版,新版由陳妍希出任「小龍女」,搭擋大陸男星陳曉的「楊過」詮釋經典的師徒戀,儘管故事被金庸迷熟到快爆炸,每次播出依舊造成轟動。她和男主角的配對帶給觀眾新鮮感,加上劇情增加許多戀愛互動,劇情甜蜜指數不斷加分,播出時就有不少人支持「雙陳戀」,隨後雙方真的公開認愛,令本來就期待的劇迷激動到不行。

▼泰劇《浪漫滿屋》在亞洲爆紅,在影音網站創下破億的點閱人次。(圖/翻攝自泰網、YouTube)

泰劇《浪漫滿屋》改編自2004年同名韓劇,由Mike(披拉·尼迪裴善官)扮演超級巨星,和Aom(李海娜)飾演的菜鳥編劇在簽下契約假結婚,一起在Full House生活,朝夕相處下愛上了彼此。泰國重現原版劇情,2人逗趣可愛的互動,令人彷彿像在見證戀愛萌芽的過程,播出後大受歡迎,還在大陸影音網站締造破億的點閱量,同時令人期待男女主角戲外的發展,不過雙方僅強調交情好,還準備再合體拍泰版《惡作劇之吻》,繼續曖昧閃瞎粉絲。

▼Sean和Esther搭擋演出《新美人計》,配對被大讚顏值高。(圖/翻攝自YouTube)

2015年上半年最夯的泰劇《新美人計》,創下該電視台收視新高記錄,知名度爆紅到國外。劇中男主角Sean扮演的冷漠企業家,因為Esther飾演的女大生因為積欠債務,展開不情願的同居關係,沒想到竟發生了真愛,尤其男女主角被盛讚顏值超高,加上劇中緊張又近距離的曖昧,2人因戲火速爆紅,網路上誕生大批死忠CP粉,戲外雙方透過網路隔空互讚留言的好交情,更讓粉絲瘋狂腦補2人戲外肯定也有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