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揭曉/大家最難忘的綜藝單元是...案發現場!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第5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26日晚間登場,由《ETtoday東森新聞雲》主辦的「最難忘的綜藝節目單元」票選結果25日出爐。由《Power星期天》「案發現場躲貓貓」169票獲得冠軍,第二名是《少年兵團》「你要去哪裡」,第三名則是《周日八點黨》「食字路口」。

►►►最新、最快的金鐘50系列報導看這裡

最經典綜藝節目入榜的有:《龍兄虎弟》音樂教室、《超級星期天》超級比一比及超級任務、《周日八點黨》食字路口、《玫瑰之夜》 鬼話連篇、《戀愛講義》 安室愛美惠、《少年兵團》你要去哪裡、《TV三賤客》TV搜查線、《黃金夜總會》 鐵獅玉玲瓏、《Power星期天》案發現場躲貓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誰是你/妳心目中最經典的綜藝節目單元?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5-09-05 12:0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