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動物園路跑雲豹出沒信義區 簡愷樂變身豹女郎

▲藝人簡愷樂變身豹女郎。(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New Balance Zoo Run動物園路跑將於9月20日快樂開砲,今年邁入第六屆首創活動主題曲,並承襲過往「趣味」主張,結合趣味及運動的音樂元素,而藝人簡愷樂也變身豹女郎,在台北信義街頭快閃熱舞,釋放快樂能量打造路跑活動的「動物狂歡」。

今日簡愷樂以鮮艷穿著的豹女郎裝現身台北信義街頭,並化身快樂園長帶領出閘的小老虎及New Balance的鞋娃一起勁歌熱舞,隨著主題曲「Happy Zoo Run」節奏賣力跳舞,整場伴隨著動物叫聲和開心音符,為本屆動物園路跑提前熱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愷樂也化身為快樂園長。(圖/記者路皓惟攝)

簡愷樂初次打扮豹女郎好害羞,「雲豹的扮妝感覺自己長大,變得更成熟了,也更有氣質了。」可愛靦腆的模樣也逗得大家笑聲不斷。

New Balance在2010年起於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路跑賽,吸引參賽跑友創意十足的裝扮,年年都創造熱鬧有趣的愉悅氛圍,每年都在賽事中創造驚奇給跑者新感受,今年首次打造活動主題曲,希望帶給跑者一個全新視覺及聽覺的特色路跑,更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簡愷樂信義街頭快閃熱舞。(圖/記者路皓惟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