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正面對決亞籃霸主伊朗 中華藍拚鬥周俊三給讚

點評:就差一點啊!

▲瓊斯盃中華藍對決伊朗,最終仍6分之差敗北。(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雖然遭遇亞洲籃壇霸主伊朗最終以6分差敗北,中華藍4日晚間在瓊斯盃的奮戰表現,仍獲得主帥周俊三給予好評,他在賽後表示,「碰到這種A級強隊,內容還算滿意,內線佈防也還可以,但高手過招就是差距這一、兩球,會再持續努力。」

此戰中華藍上半場還取得1分超前,壓制亞籃霸主伊朗的精彩表現更讓全場爆滿球迷喝采聲不斷,可惜決勝期中華隊仍錯失幾個關鍵籃板,最終6分差輸球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維斯此戰持續穩定表現。(圖/記者陳明仁攝)

總教練周俊三賽後仍給予子弟兵肯定,特別也稱讚此戰力扛「亞洲第一中鋒」(Hamed Haddadi)哈達迪的吳岱豪,另外也強調,「對決伊朗這類A級強權,內容方面還算令人滿意。」

另外,此戰5投0中,得分掛零的主力長人田壘方面,周俊三則強調不擔心其狀況,也認為壘哥手感將會逐步攀升。

周俊三強調,「(田壘)投不進,那就繼續投!再多投一點,別想太多,狀態一定能一步一步向上爬。」

▲林志傑關鍵時刻仍幫助中華藍屢屢追分。(圖/記者陳明仁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