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世界盃/清宮幸太郎醒了 日本大勝南韓挺進冠軍戰

▲U18世青賽,日本4棒清宮幸太郎回穩。(圖/翻攝自WBSC影片)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4日U18世界盃青棒賽日、韓大戰,日本先發投手上野翔太郎演出7局無失分好投,僅被擊出3支安打,4棒清宮幸太郎也回穩,繳出4打數2安打,最後日本提前在7局以12比0獲勝,以全勝之姿晉級冠軍戰,將於6日和美國爭冠。

上野翔太郎演出7局無失分好投,僅被擊出3支安打,10次三振,1次保送,期間一度連續解決10名打者,也奪得他在本屆世青賽的第2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隊4棒清宮幸太郎是陣中唯一非3年級球員,自今年甲子園大賽起,他的長打能力就掀起旋風,還被譽為「怪物」,當選U18國手後更是備受矚目,不過他在本屆世青賽發揮得不算好,首戰3打數1安打2打點2保送,之後4場比賽合計12打數1安打3保送,直到4日對戰南韓的比賽才回穩,繳出4打數2安打,這2安都延續攻勢。

日本以預賽5戰全勝之姿晉級6強複賽,接著在複賽先後擊敗加拿大、南韓,本屆世青賽打完7場比賽都奪勝,雖然日本在5日還有1場複賽要打,但已確定晉級冠軍戰,將於6日和美國爭冠,重現上屆冠軍戰組合。

美國在預賽取得4勝1敗,以分組第2晉級6強複賽,之後複賽首戰擊敗南韓,4日又以6比5擊敗古巴,雖然5日還有1場複賽要打,但已確定晉級冠軍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