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兒趴睡好Q 看同姿勢敘利亞男童哭4次:媽媽已心碎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敘利亞3歲男童艾倫(Aylan Kurdi)逃難期間溺死,屍體沖上土耳其沙灘的照片震撼全世界。藝人六月(蔡君茹)看著照片哭了4次,4日拍下兒子Star趴著熟睡的模樣,心疼寫下:「孩子、同樣的姿勢、但你是幸福的!!媽媽會一輩子把你抱在懷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Star趴睡得好香甜。六月想到敘利亞男童覺得心痛。(圖/翻攝六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昨天臉書轉Po令全世界震驚的敘利亞男童伏屍照,寫著:「媽媽已心碎!!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來得及長大!不要再因為大人的關係而變成天使!請給全世界的小孩都能在愛裡長大!」看到新聞報導中,德國總理梅克爾願意接手歐洲難民,她又感性發文:「謝謝德國總理願意接手歐洲難民的問題!媽媽今天為了那張小朋友躺在沙灘上彷彿睡著般的天使照片哭了4次!!誰都沒有理由讓小孩子受這樣的苦!誰都不行!!從今天起、我喜歡德國!!」

▲Star遺傳爸媽表演天份,還沒週歲已經很會「演」。(圖/翻攝六月臉書)

她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有感而發表示,我們生長在這樣的環境裡,已經很幸福了,大家不要再埋怨,因為這世界上有很多人連自己的小孩都抱不到,她真的很希望所有小朋友安心長大!她4日Po了兒子Star趴睡的可愛照片,「這和敘利亞男童是一模一樣的姿勢,不一樣的是,Star很安心地在睡覺!」她說自己從小就沒有爸媽陪在身邊,希望自己的小朋友可以在很多愛的環境中長大,「我也在學習如何寵愛他,而不溺愛他!」

●滑手機看娛樂,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