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以前的事都是聽說」 洪總期盼陽耀勳維持下去

▲陽耀勳為桃猿休息室注入活力。(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陽耀勳加入球隊後隊友頻誇他為休息室帶來活力,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陽耀勳本來就是不錯的球員,不然也不會到日職發展,如果恢復正常實力,會是可以用的球員,但留不留在隊上,是看他自己,不過目前看到他禮貌、精神和態度各方面都很好,以前的事都是聽說、沒看到,希望他維持下去。

陽耀勳2日在一軍首度出賽,球隊正好連2天逆轉勝,隊友稱讚他在休息室裡加油喊聲最大聲,也讓球隊氣氛更棒,陽耀勳說,這是自己在中職的最後機會,所以全力拚,先專心把野手做好,現階段不會練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耀勳前2場都鎮守中外野,但他在3日比賽發生2次失誤,4日比賽改守左外野,洪一中說,陽耀勳改練野手時間不長,失誤還在允許的範圍內,今天余德龍拉回外野,所以把陽耀勳移到左外野,畢竟中外野範圍大,壓力也會比較大。

洪一中認為,陽耀勳原本就是不錯的選手,否則也不會旅日,但會不會留在球隊是看他自己,「不好的習慣不要出來,要改變就要重新開始」,洪一中強調,現在看到陽耀勳禮貌、精神和態度各方面都很好、很OK,過去的事都是聽說、沒看過,希望他可以維持下去。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