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演唱會「搞特殊」急壞女粉絲 安全問題惹爭議!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歌手赤西仁將在24日於澀谷舉辦演唱會,不過他這次的演唱會入場條件相當特殊,讓所有女性粉絲急著尋找「另一伴」,要是沒有男性陪同,牽多少個姊妹前往都無法入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赤西仁演唱會搞特殊讓女粉絲大崩潰。(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赤西仁24日將舉辦澀谷演唱會,近日開始在網路售票,沒想到購票注意事項卻造成女粉絲大混亂,因為入場條件限制「女性不能單獨或結伴入場」,必須要有「戶籍上性別是男性」的人陪同才能觀賞演唱會。根據日網《CYZO》指出,網路上已經出現大批女粉絲貼文,公開募集男性一起看演唱會,引起外界認為有安全上的隱憂,怕女粉絲碰上意圖不軌的人士。

事實上,國民歌手福山雅治先前也曾舉辦過「男性限定」的演唱會,全場只有男粉絲才可以入場,連同演唱會上所有工作人員、樂團也都是男性,度過了一場火熱的「男性之夜」,而女粉絲只能事後購買DVD觀賞。

▼福山雅治曾開過限定男性入場的演唱會。(圖/雅慕斯娛樂)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