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新片從混混→老大 驚嘆:陰狠度有別所有角色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電影《黑勢力》以非競賽片之姿在「威尼斯影展」首次曝光,改編自《紐約時報》2名記者的真實記錄,講述一個街頭混混,變成叱吒風雲的黑幫老大的過程,同時將美國聯邦調查局最不堪的真實內幕搬上大銀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強尼戴普和班奈狄克上演精彩對手戲。(圖/華納兄弟提供)

導演史考特庫柏這次請來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分飾窮凶惡極的詹姆斯「白毛」巴爾傑和參議員,形成對比強烈的黑白兄弟檔,同時也請來喬爾艾哲頓飾演FBI探員,讓黑幫勢力籠罩波士頓,也讓FBI蒙上一層陰影。

另外,史考特庫柏認為不管是哥哥詹姆斯還是弟弟比利,都有一種在一般人身上罕見的群眾魅力,人們都很願意親近他們,這就是為什麼詹姆斯能在短時間內竄起的一個主要原因。

強尼戴普在《黑勢力》中,飾演年輕時作惡多端、必需被送到惡魔島管訓的詹姆斯白毛巴爾傑,他是公認最邪惡的城市罪犯,不只絕頂聰明,還是一個有計劃而且意志力堅強的人。他接受訪問時說:「詹姆斯白毛巴爾傑是一個非常陰狠的角色,有別於以往曾經演過的任何角色。」新片將在10月23日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強尼戴普在新片《黑勢力》中飾演角頭老大。(影/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