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撕~安心亞辣穿豹紋內衣求歡 謝佳見居然打槍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安心亞在戲裡飾演天然呆的宋家安,不但不知道自己把情敵引回家,還為了保護劇中的老公嚴浩,慘遭蛋洗,她表示:「雞蛋重力加速度打到我的頭之後,半個蛋殼卡在我的頭髮上,猛然一看很像雞蛋花的頭飾,拍攝當天天氣很熱,蛋白順著頭髮流下來,當下雖然覺得好笑,其實味道不太好聞。」飾演嚴浩的謝佳見也說:「如果現實當中被人這樣保護,我一定會非常感動。」

▼安心亞在眾人被蛋洗。(圖/東森)

炎熱氣候加上要被砸蛋,兩人為化解緊張感在現場直搞笑,安心亞在片場不斷調皮問謝佳見說:「老公等等你會來保護我嗎?」逗的現場工作人員笑不停,而謝佳見表示:「當天因為情緒比較嚴肅沉重而無法大笑,只好一直忍住笑意,自我催眠這不好笑,差點內傷。」模樣十分逗趣的安心亞還開玩笑說:「我等等要用雞蛋來敷臉,剩下的雞蛋帶回家煮給老公吃,發揮人妻的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為了吸引謝佳見注意,穿上性感內衣。(圖/東森)

此外,劇中一直很想要有小孩來讓家庭生活更完整的宋家安,除了瞞著老公偷打排卵針,還聽了好友美美的建議,穿上性感豹紋睡衣打算跟老公嚴浩求愛。安心亞表示:「其實對於塗紅色口紅比較害羞,因為豹紋睡衣配上野豔口紅超性感的,可是穿成這樣還被老公拒絕,其實心情有點悶。」但專業影帝謝佳見卻表示:「嚴浩其實對家安就是一個冷男,即使當下心情有點害羞,還是要酷酷的視而不見。」

▼安心亞穿性感內衣,竟被老公謝佳見打槍。(圖/東森)

●滑手機看娛樂,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
http://goo.gl/bcDCJu
Android:
http://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