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近20年來新高! 瓊斯盃票房收入近1200萬

點評:替中華男籃加油!!

▲瓊斯盃中華藍台灣野獸林志傑。(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第37屆瓊斯盃男籃賽票房創20年來新高!除了中日、中韓、中菲經典戰役開賽前就售罄,隨著中華藍隊戰績亮眼,伊朗、紐西蘭也宣告全數完售,9天賽程5天一票難求,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今年票房至少進帳1180萬,是近20年來最佳。」

去年瓊斯盃票房收入就來到950萬,今年移師新莊體育館,首日開幕「 中日大戰」就吸引爆滿觀眾,單日票房近160萬,9天賽程共5天門票售罄,包括4日中伊大戰、5日對紐西蘭,閉幕戰「中韓大戰」也提前「完售」,熱度盛況空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球迷。(圖/記者陳明仁攝)

「今年盛況更勝白館時期,票房是近20年最佳。」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原因除了外隊實力堅強,尤其9月長沙亞錦賽在即,包括亞洲強權伊朗、菲律賓、甚至南韓、日本都派國家隊陣容前來,俄羅斯、紐西蘭、美國隊更不容小覷,行銷、宣傳包裝也相得益彰。

另外「野獸」林志傑宣告最後一年披中華隊戰袍,等於最後一次在國內瓊斯盃亮相,更吸引球迷搶票熱潮,種種因素加乘,創造這次票房新高。

中華藍本屆瓊斯盃雖然不敵菲律賓、伊朗,但仍擊敗日、俄羅斯等強敵寫下4勝2負戰績,籃協理事長丁守中也給予最高肯定,4日頒發50萬台幣加菜金慰勉職隊員辛勞,期許球員們在未來的賽事繼續努力,更為本月下旬在中國長沙舉辦的亞洲男籃錦標賽積極備戰。

▲中華隊球迷。(圖/記者陳明仁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瓊斯盃票房中華藍野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