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曝「愛有種神奇魔力」 被疑示愛緋聞男友柯震東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李毓芬和小6歲柯震東5月中被拍到一起出遊傳出曖昧情,之後錄《康熙來了》,透露「現在很好」被疑默認和阿東關係匪淺,讓傳言甚囂塵上。日前結束蒙古的戲劇拍攝,休假中的她似乎對人生中有些體悟,3日在臉書上PO出疑似愛的宣言,也當起網友的戀愛導師,解開粉絲的疑惑。

▼李毓芬曝「愛有種神奇魔力」,被疑示愛緋聞男友柯震東。(圖/翻攝李毓芬臉書)

李毓芬日前結束蒙古戲約,和姐妹們到泰國度假,日前返台休息。她3日在臉書上有感而發,寫道:「愛就是有種神奇魔力,讓平行無交集的倆人,有了邂逅的瞬間,即使身處異地,也能穿越時空和所有障礙來到你身邊。」被網友疑示愛緋聞男友柯震東。不過,她和林佑威合演的《來自未來的史密特》,劇情正是男子從未來穿越到2015年,只為找尋他一生的摯愛,也有可能是看完結局,她有感而發PO此文。《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電詢問經紀人,未得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在臉書上PO出心情文。(圖/翻攝李毓芬臉書)

▼李毓芬和林佑威合作愛情劇。(圖/資料照)

此外,對於粉絲在下方留言求女神回復,貼心的李毓芬也有求必應「來了!要幸福喔。」還有粉絲將戀愛問題拿來諮詢,「如果只有一個人傻傻的在等待,那還值得嗎?」她則開導對方,「要先好好愛自己喔!」接連回應20位粉絲留言,舉止超親民。

▼李毓芬(左)日前和姐妹們到泰國開心渡假。(圖/翻攝李毓芬臉書)

而柯震東日前在呼麻風波后接受陸媒專訪,被問到李毓芬是不是低潮期心中很重要的支持力量?他坦言確實是,「但我們的未來該怎麼去努力,我們兩個其實都算是樂觀的人。」

●滑手機看娛樂,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
http://goo.gl/bcDCJu
Android:
http://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