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克拉帝與羅力投手戰 中信5局1比0義大

▲中信兄弟洋投克拉帝。(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今天(4日)形成投手戰,中信兄弟洋投首度先發迎戰前東家,5局未失分,義大羅力只有失1分,安排由陽冠威先發守右外野,1局下出現隱形失誤,讓彭政閔敲安攻下1分,打完5局兄弟以1比0領先。

克拉帝回鍋中職首場先發出賽就是出戰前東家義大犀牛,5局用68球被3支安打,其中有2支二壘安打是高國輝擊出,3次三振、1次保送,未失分。羅力先發5局也被3支安打、3次三振,失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在1局上一出局陳子豪打出中外野安打,二出局推進到二壘,彭政閔打到右外野方向飛球,不擅守右外野的陽冠威判斷略有錯誤,變成一支安打,攻下兩隊唯一1分。

高國輝在1局下二出局、4局下一出局都有二壘安打,義大都無法得分。中信兄弟潘萣翔中職首度出賽,首打席跑出不死三振,未有安打被2次三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