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z」智秀爆醜聞受創 缺席1年終於歸隊了!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女團「Lovelyz」回歸在即,8月31日在網路釋出了1張預告照,照片中女孩們背對鏡頭、親密互摟,不過立刻就被粉絲發現背影有8人,引發一陣熱議,傳出先前遭惡意謠言中傷的成員「智秀」即將重返組合。而官方也在3日正式宣布智秀將回歸Lovelyz,並釋出了她的個人正面宣傳照,讓粉絲激動不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Lovelyz」智秀走出醜聞陰影合流發輯。(圖/翻攝自Lovelyz官方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智秀在2014年出道前夕,遭到有心人士惡意散播暴力醜聞,因此心理受創,中斷了出道計劃,使得Lovelyz暫時只能以7人形式展開活動。在經紀公司透過法律手段制裁謠言散播者後,智秀重拾勇氣宣佈將與成員合流,正式站上舞台,一圓期待已久的歌手夢。

▼先前官方賣關子,巧妙讓Lovelyz以8人形式背對鏡頭。(圖/翻攝自Lovelyz官方粉絲專頁)

Lovelyz過去以7人形式活動將近1年,此次智秀重返組合受到粉絲熱烈歡迎,引起高度關注,所屬經紀公司也表示:「這是Lovelyz首次以完全體活動,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