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首款內建無線充電的顯示器還支援電玩、抗藍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amsung 在 IFA 2015 期間發表兩款全新產品 S24E370DL 和 S27E370DS,尺寸分別是 24 吋和 27 吋,最大的賣點,除了提供電競級顯示效果外,基座的部分可用於給支援 Qi 標準的裝置進行無線充電,是全球首款公開展示的無線充電顯示器。

基本上這兩款顯示器最大的特色,就是內建 Qi 標準的無線充電基座,外型採用 T 字型設計,螢幕可視角 178 度,內建 AMD Freesync 動態顯示技術,顯示頻率高達 4ms,可以減少播放影片或即時遊戲的延遲;此外,這兩款螢幕還有「兒童保護模式」,開啟之後會有抗籃光顯示,避免兒童眼睛產生黃斑病變的可能,這兩款螢幕預計下個月在全球指定市場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