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夾殺失誤網路開戰?黃浩然:回應鄉民,針對case討論

▲Lamigo桃猿投手陳禹勳與捕手黃浩然夾殺失誤。(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3日逆轉勝義大犀牛,但賽後卻引起8局陳禹勳與黃浩然守備夾殺失敗,是誰的責任論戰,陳禹勳先在臉書上發文認為是接球的(黃浩然)站錯邊,而黃浩然4日在臉書上也PO文,回應站位問題,鄉民認為兩人在網路上隔空開戰,黃浩然說,是針對case討論,也回應鄉民的疑問,沒有這麼嚴重。

桃猿連續2天逆轉勝氣走犀牛,原本應該開心迎接勝利,陳禹勳先在粉絲團PO文「這勝利是團隊合作的最好寫照」,但有網友認為他8局夾殺發生失誤,陳禹勳則回應:「其實專業的都知道這球,失誤的不是我,是接球的站錯邊,哈哈,不過算了,你去問問懂棒球的人,他會告訴你答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禹勳的貼文稍早已刪除,但截圖已在網路上瘋傳,當時接球的是捕手黃浩然,而黃浩然4日下午2點半左右,也貼出一則PO文,內容寫著:「原來夾殺時接球的人不應該站在傳球球者的同一邊,要站交叉然後不能往前追壓迫跑者接球?!如果我們是錯的,志綱學長我們要 女子女子糸柬王求 (好好練球)了!」

▲黃浩然強調PO文是針對case討論。(圖/翻攝自黃浩然臉書)

黃浩然4日賽前針對自己在臉書上的貼文表示,因為網路上許多人在討論這個case,所以是回覆鄉民的疑問,針對case討論,如果真的做得不好,就是好好練球,沒有這麼嚴重,不用看得這麼嚴肅;子弟兵在臉書上的發言,總教練洪一中也知情,洪總僅表示,輸贏都是團隊共同承擔。

▼陳禹勳夾殺失誤引起論戰。(影/取自中華職棒YouTube)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