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裁軍30萬 蔡英文:我國國防仍需足夠戰力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發表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2016總統參選人蔡英文4日下午出席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的發表會,會前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中國大陸九三大閱兵,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宣布裁軍30萬員一事,蔡英文表示,不必然會削弱中國軍力,但台灣的國防仍需足夠戰力,以維護我國自由民主。

針對習近平在3日閱兵時宣布共軍裁軍30萬員,蔡英文表示,不必然會有所削弱,而她也注意到中國宣示,不會稱霸或是搞擴張,她希望中國能夠真心誠意的與亞洲區域各國,一起維護和平穩定。

不過,就台灣的國防而言,蔡英文仍認為,在國防戰力上仍不容減弱,還是需要足夠的戰力,來保護我國的自由民主、人民正常的生活方式,以及所有國人的人身安全。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發表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