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潘萣翔中職生涯首場出賽 先發第9棒二壘手

▲中信兄弟潘萣翔。(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新秀外野手潘萣翔(原名潘志芳)今天(4日)首度在中職一軍出賽,中職生涯處女秀擔任先發9棒二壘手。

潘萣翔是在今年選秀第2輪被中信兄弟選中,以月薪18萬元加盟,在二軍出賽6場後,8月26日升上一軍,一直缺乏上場機會,今天在出戰義大犀牛的比賽,終於獲得先發出賽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日前表示,大約1個多月沒有實戰,不過心態已經調整好,目前想遇到的應該算是羅嘉仁,因為喜歡直球對決,目前最大的目標就是幫助球隊,對於個人成績沒有特別設定。

潘萣翔中職生涯處女秀擔任先發9棒二壘手,他表示,內野二、游在二軍都有守,所以都可以適應,教練和前輩王勝偉都有提醒自己,守備多運用下半身的力量,現在抱持平常心,希望可以幫助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