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拉李晨赴港辦嫁妝? 被問10月婚事竟笑而不答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出道約20年,憑著精湛的演技,躋身亞洲一線演員,2013年又以史劇《武媚娘傳奇》再創事業高峰。此外,她與男友李晨因該戲結緣擦出愛火,日前被爆出即將在10月1日舉行婚禮,引起網友高度熱議,近日小倆口又愛相隨前往香港逛街,被外界懷疑是「辦嫁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范冰冰被爆將與男友李晨於10月1日結婚。(圖/取自新浪娛樂、李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on.cc東網》報導,范冰冰與李晨近日連袂飛至香港,兩人穿梭各大名品店,選購華服,似乎為了婚禮做準備,而她在3日下午撇開男友,與助理逛街,面對媒體詢問小倆口是否將在10月1日舉行婚禮時,曖昧地笑而不答,只甜甜地向記者說了聲謝謝,被外界解讀為「默認」,引起高度熱議。

此外,范冰冰傳出結婚消息後,馬上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對此男友李晨趕忙跳出來澄清,以「沒有聽說」斷開傳聞。而她的好友張鈞甯日前出席活動時也透露,沒有收到有關兩人結婚的消息,不過也大方表示如果好友結婚,一定會義不容辭地當她的「伴娘」。

▲張鈞甯表示想當好友范冰冰的伴娘。(圖/取自范冰冰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