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韓瑜Hold得住! 套上囚服卻1秒變「超嫩學生妹」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本土女演員韓瑜為戲套上囚服竟引起網友轟動!她3日在臉書上傳了1張穿著囚犯戲服的照片,俏皮笑說劇組都讚她像「學生妹」,引起網友熱烈贊同回應「能把囚服穿得這麼美的只有妳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韓瑜穿囚服卻被說像「學生妹」。(圖/翻攝自韓瑜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2001年因演出本土劇《飛龍在天》而走紅,時隔14年,她的美貌彷彿凍結了般沒有絲毫改變。她近日為拍8點檔劇《甘味人生》套上囚犯戲服,並在臉書上寫道:「劇組的人都說,穿這樣好像學生妹,真給我面子!」沒想到不僅劇組這麼認為,網友也大讚「好美」,甚至提問:「可以跟妳關在一起嗎?」認為韓瑜完全將囚服穿出了另一種女神氣質。

▼韓瑜美貌始終如一,身材火辣。(圖/翻攝自網路)

在台灣本土劇中,韓瑜是家喻戶曉的知名演員之一,加上她的老公是偶像團體5566的成員孫協志,因此婚姻生活備受關注,而他們夫妻倆也常常在粉絲專頁與網友互動、分享生活趣事。

▼韓瑜和老公孫協志感情穩定,常上傳照片放閃。(圖/翻攝自韓瑜粉絲專頁)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