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蜜的家暴! 阿喜被「米克斯犬」搞到滿腳淤青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阿喜(林育品)接棒去年的隋棠,成為全台規模最大的寵物公益活動「寵物認養趴」的動保代言人。阿喜和寵物的緣分很深,不但自己養有兩隻貓,也主持過寵物外景節目,上山下海和狗狗貓貓一起拍攝,成為動保代言人的她,更不忘時時提醒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

▲阿喜擔任「動保代言人」。(圖/天晴音樂提供)

拍攝代言廣告照片當天,阿喜特地向朋友借了一隻可愛的米克斯「Mini Mic迷你麥」一起入鏡,這隻黑色的小女孩活潑好動,一看到穿著桃紅洋裝的阿喜,就開心地飛撲過去,立刻將阿喜撞得淤青。拍照過程中,寵物向來是最難控制的對象,牠爬上爬下掙扎許久,或是不看鏡頭,甚至拍一拍就自己掉頭跑掉,把整個攝影棚的人都搞瘋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最後還是順利完成工作,但阿喜卻忽然驚覺自己滿腳都是傷痕和烏青。原來迷你麥不知輕重,在拍照過程中早就讓阿喜遍體麟傷。阿喜笑說,雖然很氣Mini Mic害自己腳上有淤青和傷疤,以後出門都要先用遮瑕膏蓋掉,但迷你麥真的很可愛,只能當成是甜蜜的家暴。

阿喜自己養了兩隻貓,其中一隻較為年長的Oreo,是颱風天撿到從小養起,另一隻則是朋友家生的小貓,她常常在自己的臉書上放閃,只要看到阿喜的標題是「滾床」、「親密動作」、「抱著入睡」之類,就是阿喜和小貓的合照。讓網友直呼,甚麼時候才能真的看到阿喜曬幸福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