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駕照被停權怎麼辦? 美女大生開「玩具車」代步

▲美女大生以玩具車代步,穿梭大街小巷。(圖/取自_c_l_a_r_y_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大生先前因拒絕接受酒精測試,其駕照被警方停權。事後她突發奇想,在網路上收購一輛二手玩具吉普車,並無時無刻以玩具車代步,頓時讓她成為當地的風雲人物。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美國德州州立大學聖馬科斯分校(Texas State University)20歲女大生夢露(Tara Monroe)今年3月參加玩演唱會後,駕車回家路上碰到酒測臨檢,由於期間拒絕接受酒精測試,駕照因此遭受停權。不僅如此,夢露的父親為了避免女兒再次惹禍上身,事後沒收她的汽車,只留給她一輛自行車,讓她能夠往返校園。

然而夢露一天突發奇想,在網路上以60美元(約新台幣1800元)收購一輛二手「粉紅色芭比吉普車」,隨後便以兒童專用玩具吉普車代步,穿梭在校園間,也讓她一時之間成為校園的風雲人物。

夢露說,「當時我和這輛玩具吉普車的『車主』面交,她是一名小女孩,她問我,『是哪個小鬼要來接手這輛吉普車呢?』然後我告訴她,就是我。」夢露還提到,「在校園裡騎單行車實在是太爛了!我想這是我大學期間做過最好的決定。

另類的作風讓夢露頓時之間成為當地風雲人物,網路上不時能看見有網友張貼夢露駕玩具車的影片。她最後補充提到,「其實我平常非常脫序,因此朋友對於我以玩具吉普車代步一點也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