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帝國之子」旼佑從軍前發新輯 合體睽違1年3個月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ZE:A帝國之子宣佈9月中旬回歸出「輯」!這是他們睽違1年又3個月後再出新專輯,此次作品將以新歌加精選合輯的方式發行,並包含先前發表過的《後遺症》、《呼吸聲》等歌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ZE:A帝國之子睽違1年3個月回歸,曾遭批「沒代表作」。(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ZE:A過去曾遭批評「出道以來沒有過代表作」,先前在組合活動暫停期間,成員各自朝不同的領域發展,為團體打響了知名度,漸漸為大眾所熟悉,例如演技大受好評的任時完、朴炯植,以及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的黃光熙,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這次ZE:A回歸歌壇,也打算以新專輯作為轉捩點,顛覆先前給大眾的印象,打造屬於「ZE:A」這個團體的時代。

▼任時完、朴炯植及黃光熙先前各自活躍於戲劇、綜藝圈。(圖/翻攝自時完、炯植、光熙推特)

儘管ZE:A合體回歸,但成員旼佑8月無預警宣佈入伍,讓不少等待團體亮相的粉絲心碎。不過,據韓媒《ISPLUS》指出,預計在15日入伍的旼佑也參與了新歌錄製,並極有可能在入伍當天發行專輯。

▼旼佑宣佈將在9月15日高唱軍歌入伍去。(圖/翻攝自旼佑推特)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