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CNU膝蓋傷勢加重 忍痛1個月急開刀中斷活動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粉絲要哭哭了!南韓偶像團體B1A4成員CNU驚傳膝蓋軟骨受傷,目前已經暫時中斷所有活動,並被醫院診斷需要立刻接受緊急手術,若動了手術,恐怕會影響本月12、13日的演唱會行程。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CNU驚傳膝蓋軟骨受傷,需動緊急手術。(圖/翻攝自CNU 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南韓媒體《TV REPORT》報導,CNU其實在8月發行新專輯前就已經受傷,不過作為團隊裡的大哥,他對成員與粉絲富有強烈的責任感,因此忍痛強迫自己進行專輯宣傳活動,導致傷勢越發嚴重,到了需要動緊急手術的地步。據悉,活動期間CNU受傷的消息早已在粉絲之間傳開,不過他從沒在大家面前露出不適的表情,因此也沒人知道原來他的傷勢如此嚴重。

▼B1A4即將在首爾舉辦演唱會,CNU是否會出席尚未確定。(圖/華納音樂提供)

B1A4即將在12、13日於首爾延世大學舉辦演唱會,CNU的狀況讓粉絲擔心他會缺席,不過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尚未確定演唱會入場時間,也不確定是不是會有所變動」,對於CNU是否會負傷出席演唱會一事持保留態度。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