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令人驚訝的輕鬆戀愛減肥法

美忍者/靠戀愛減肥可行嗎?令人驚訝的輕鬆戀愛減肥法

2015年09月4日 20:30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123617179

面對現在超級熱的天氣,應該連動都不想動吧? 自覺該減肥但又不想運動的妳,我們列舉出了幾樣靠戀愛就可以輕鬆減肥消耗熱量的方法。想減肥卻又覺得很麻煩的妳一定要看!

首先,先從日常生活所消耗的熱量來看:通勤40分鐘(站著)就可以消耗84的熱量,在上班時認真處理工作一小時約可消耗100卡熱量,充足睡眠7小時也可以消耗450卡熱量,代表在日常生活中只要保持充足睡眠,以及認真工作,還有趁閒暇之餘走動或是通勤站立都可以達到消耗熱量輕鬆減肥的效果呢。

當然,如果妳有男朋友的話,跟男友做哪些事情可以消耗熱量呢?

■只是坐著講電話:30分鐘可以消耗36卡熱量

可以和男友聊天什麼都不做就可以消耗熱量,真的超級適合懶人的減肥法呢。

■接吻:1分鐘可消耗6卡熱量

美忍者

其實在接吻的時候,會運用到臉部30種以上的肌肉喔!

如果喜歡跟男友接吻的話,千萬別錯過可以消耗熱量的大好時機。

■愛撫對方:30分鐘可以消耗240卡熱量

shutterstock_273631091

愛撫對方的時候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都會保持興奮的狀態,在興奮的狀態就會消耗許多卡路里,只要愛撫就可以再30分鐘內消耗240卡的熱量,跟高強度的運動是一樣的消耗量喔!

■做愛:30分鐘可以消耗145卡熱量

根據體位以及習慣也會有所不同。如果在非常興奮的時候,發出舒服的聲音或是興奮的口乾舌燥,還可以多消耗約18~30卡的熱量喔!

作者:尚介水(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7881)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