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傳明年2月4、6日台北小巨蛋開唱! 票價上看16K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美國樂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在台灣歌迷引頸期盼多年後,終於有可能來台開演唱會!外傳她將在明年2月4、6日在台開唱,舉辦《Rebel Heart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Live Nation正在向台北小巨蛋申請場地,樂觀表示:「機會非常大。」

▲瑪丹娜明年2月來台開唱「機會非常大」。(圖/翻攝自瑪丹娜臉書)

Live Nation是擁有瑪丹娜全球演唱會的獨家主辦權機構,而目前香港和澳門站都已確定舉辦,台灣也外傳會是亞洲的首站,將在明年2月4、6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不過香港的票價最貴要4000港幣(約16783元台幣),創下最高紀錄。對於台北場票價,Live Nation表示,暫時還無法透露太多細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