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百榕的臉讓女兒當畫布 無奈3個字形容「啊娘喂~」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宋達民和洪百榕結婚多年,育有兒子小寶和女兒寶妹,經常分享兒女的日常生活趣事。最近洪百榕將寶妹幫她化妝的過程,一張張拍照記錄下來,網友看到後紛紛笑翻認為她像被家暴了一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洪百榕讓女兒寶妹幫她化妝。(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百榕4日在臉書PO出多張寶妹幫她化妝的照片,她先是半瞇著眼看起來有點害怕地讓女兒畫眼線,接著2人對視微笑著完成眉毛部分,畫面看起來相當溫馨。整個過程中,女兒的神情都相當專注,甚至一度把手搭在她脖子上當支撐點,想幫她畫上最美的妝。

洪百榕認為她的妝只能用3個字表達「阿娘喂~」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她可以在萬聖節時,再請寶妹幫她畫一次,還有人認為黑眼圈畫得太重,開玩笑表示「逼逼!警察喔~有人疑似被家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洪百榕畫眼線時看起來相當緊張,畫眉毛時和女兒對望微笑。(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