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宋芸樺接偶像劇女主角 戀愛中喜歡當「大女人」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宋芸樺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夾帶著超高人氣,4日出席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和張睿家、楊晴和「同志天菜」Hero祖雄對戲。新戲被設定個性鬼靈精怪,懂很多美食,她認為角色不同於「林真心」憨傻模樣,也比較接近私下的自己。

▼《唯一繼承者》女主角宋芸樺。(圖/記者季相儒攝)

宋芸樺在新戲《唯一繼承者》中,和張睿家是主僕關係。雖然她在戲裡樂當小僕人,4日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感情觀時,害羞認目前有個圈外男友,在戀愛中比較偏強勢的大女人,喜歡事情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演美食相關新戲,宋芸樺說,很喜歡切東西,很會做番茄海鮮義大利麵,但最近為了減肥,會乾煎食物,偶爾也會請爸爸討教中式料理。而楊晴雖然很愛吃,對吃很講究,但為了入戲,努力把自己說服成不愛吃的女孩。

▼《唯一繼承者》卡司曝光。(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