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沈玉琳5日又來全猿主場 兌現球場裸奔3圈?

▲沈玉琳當球評。(圖/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荒謬大師」沈玉琳又要來全猿主場了!他在3月21日擔任Lamigo TV球評,揚言如果Lamigo不贏球,要裸奔球場3圈,但一直未實現,明天(5日)他要再度來到桃園球場,還有場內表演,會在球場裸奔嗎?

沈玉琳中職26年開幕戰3月21日開打當天,任Lamigo TV首次直播的球評,4局結束休息時在球場大螢幕上,沈玉琳當著全場球迷,公開發表宣言,「如果今天Lamigo不贏,我就裸體在球場跑3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當天桃猿輸球,沈玉琳至今還是沒有兌現在球場裸體跑3圈,成為每一次來賓上Lamigo TV當球評的笑柄。

沈玉琳又要來了!5日擔任黃明志在賽後演唱會現身的神祕大來賓,到底會不會裸奔3圈呢?球迷都很期待。

他用誇張的語氣說:「是的!聽說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再也不敢來桃園球場啦!我告訴你們,我不但敢去,而且還要在場內表演!什麼?你說裸奔嗎?9月5日星期六當天你就知道啦!這麼Special的內容,你怎麼能錯過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