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ew Balance躍動越美 女性多功能訓練鞋神秘上市

▲New Balance WX82 2女性多功能訓練系列鞋(圖/公關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愛運動風潮來襲,上健身房訓練核心肌群或有氧運動,汗水成為女孩們釋放魅力動能的印記!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 WX82 2女性多功能訓練系列鞋全新色彩驚艷上市,一雙專屬妳的健身房訓練鞋,讓妳在室內運動掌握最好的靈活度,陪妳記錄身體姿態的美麗變化!

New Balance WX822輕量柔軟的中底採用Fresh Foam科技,呵護多角度彎曲的運動姿勢,後跟及鞋舌的泡棉設計,增加穿著舒適度,讓有氧運動中的跑、踩、踏等施力更穩定;而刻痕式無縫橡膠鞋面,支撐肌耐力訓練的抓地力,讓雙腳在大小肌肉伸展中更輕盈有彈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ew Balance WX822設計分別以神秘耀眼的粉與典雅迷人的酒紅展現女性的內在與外在,亮黑中閃耀著亮麗的桃紅,更顯光芒,將韌性表露無遺;成熟輕盈的灰藍交織溫婉的酒紅,展現落落大方的個性,即使在健身房也能躍動出自己脫俗的吸引力!

▲New Balance WX82 2女性多功能訓練系列鞋(圖/公關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