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宜樺露肚秀蠻腰 纖細美腿竟是身體「3倍」長!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超模吳宜樺17歲就闖蕩時尚圈,2014年更在巴黎春夏時裝周現身,知名度大開,堪稱模特兒界的台灣之光,她也經常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互動。她近日前往紐約工作,順便放鬆休息,並在臉書PO出照片,纖細的好身材獲得一面倒的好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吳宜樺長相甜美,21歲就已經是知名超模。(圖/取自吳宜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宜樺近日因為工作關係飛往紐約,並進行了許多場的面試,在台灣時間4日早上在臉書PO出喝飲料、看夜景的愜意照片,只見她身穿短版上衣,露出纖細的小蠻腰,還穿著牛仔短裙,並將手機夾在裙子上,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不過,她的美腿更是網友爭相討論的話題,因為不僅纖細筆直,還非常的修長,腿幾乎是身體的3倍長,讓網友大讚她是女神。

▲吳宜樺大秀修長美腿。(圖/取自吳宜樺臉書)

曾經連續征戰國際時裝周3季的吳宜樺,在20歲時就已經踏上世界4大時裝周的其中3個舞台(紐約、米蘭、巴黎時裝周),更被國外攝影師稱為有「200個POSE,200個情緒」的模特兒,變化萬千的專業表現,讓她在事業上表現得相當亮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吳宜樺已經踏上世界4大時裝周的其中3個舞台。(圖/吳宜樺提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