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波「等」出本世紀新猷 單季第2度不用安打得4分

點評:「等待」是有代價的!!

▲哈波單場4保送得4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4日創聯盟本世紀新猷,單場0打數0安打,但靠著4次保送跑回4分、1打點。他整場比賽20球都沒揮棒,站著獲得4保送,成為101年來首位單季2度4保送、得4分球員。

此役國民15比1擊潰勇士隊,哈波也成就本季第2度單場4保送,是大聯盟史上第4位單場0-0但至少4分4保送球員,前3位分別是1989年的韓德森(Rickey Henderson)、1973年的摩根(Joe Morgan)和1951年的杜比(Larry Dob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波分別在1、2、3、5局獲得保送,次局保送擠回1分,20球「只看不揮」,是聯盟近10季以來球數第2多球員,烏里貝(Juan Uribe)2010年21球最多。

這是哈波繼8月19日迎戰洛磯後,單季第2度締造此紀錄,也是聯盟自1914年後,首位單季2度且無需任何安打,就能得4分球員,另兩位分別是摩根和基林姆(Jim Gilliam)。

▲哈波能否帶領國民晉季後賽有待觀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