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吸引前妻注意! 美國男「自導自演」綁架還放火燒屋

▲恐怖男為吸引前妻注意,自導自演綁架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1名42歲男子羅伯(Robert Groomer),為了吸引前妻注意,日前竟然自編自演一齣綁架劇,還拍攝一組逼真的被虐照片寄給電視台,更意圖炸毀前妻的房子,恐怖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據《每日郵報》報導,羅伯宣稱自己3星期前被綁架,卻不被任何人關心,將自己受虐的照片寄送到電視台,照片中可見他被繩索綑綁、嘴巴被膠帶黏住、身上還有瘀青,照片隨即交由警方調查。

調查期間,羅伯前妻的家中遭人放置炸彈,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羅伯竟有製作炸彈的前科,開始懷疑整起案件不單純,質疑所謂的綁架案根本子虛烏有,因此將他逮捕調查。

警方表示,羅伯坦承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吸引前妻注意,希望她能關心自己。最後警方依蓄意謀殺未遂罪、製造爆炸物品和加重縱火罪起訴,被判立即入獄和繳罰金100萬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