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也跟進閉關修練? 只是剛好沒行程而已

▲宋楚瑜將暫停所有公開行程。(圖/東森新聞,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宣布暫停行程後,造成政界議論,傳出連親民黨參選人宋楚瑜也將跟進「閉關修練」,要重新思考選戰策略,暫停所有公開行程,不過宋陣營則澄清,並沒有刻意暫停行程,「本來就不會天天有公開行程,只是剛好接下來幾天沒有而已」,更不需要在官方臉書公告。

洪秀柱前天無預警宣布閉關時,外界一度認為是要準備「退選」,趕緊聲明閉關只是重新整頓,絕對參選到底,宋楚瑜4日也傳出要閉關修練,暫停所有公開行程,引發外界討論,究竟為何接連閉關。

對此宋陣營的新聞聯絡人焦鈞則表示,「宋楚瑜並沒有要閉關」,選戰期間本來就不會天天都有行程,這個周末剛好沒有公開行程,並不是刻意暫停,且也沒有必要在臉書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