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5年!倪安東攜愛妻補拍婚紗 甜笑變身韓劇深情歐霸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混血王子」倪安東因參加《星光大道》踢館成功,加上創作和歌唱實力俱佳,讓他一舉成名。他2014年自拍影片告白早已結婚生女,勇敢行為獲得外界祝福,卻在之後傳出與其他女子有曖昧情鬧得沸沸揚揚,而他近日也逐漸走出風波,更在網路上分享與妻子的婚紗照,羨煞許多網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倪安東與妻子結婚5年,才終於補拍婚紗照。(圖/取自倪安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倪安東2010年就與交往多年的女友結婚,更已經有個3歲大的女兒,家庭生活幸福,不過卻在2014年10月爆發在夜店摟妹、傳曖昧簡訊等行為,事後也僅用「多情」來解釋自己的狀況,並沒有正面回應緋聞,不過夫妻感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他1月時還帶著妻子前往南韓補拍婚紗照,女兒也跟著同行,1日才終於公開照片。

▲▼倪安東與妻子在首爾拍攝婚紗照。(圖/取自倪安東臉書)

照片中,倪安東一下背著老婆在首爾的大街上行走,一下又替老婆圍上外套,深情款款地看著對方,真情流露的模樣就像是在拍「偶像劇」一般,就算當時氣溫逼近零度,仍擺出唯美的表情。其中一張,他的女兒還在一旁看著夫妻倆接吻,模樣相當逗趣,家庭氣氛幸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倪安東與妻子接吻,女兒站在一旁觀看。(圖/取自倪安東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