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快門就笑著分手 3.5萬人分享她的「離婚自拍」

▲香儂(左)與紐曼(右)的「離婚自拍」。(圖/翻攝自Shannon Neuma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按下快門就離婚吧!家住加拿大的紐曼與香儂日前在法院提出離婚,選擇結束11年的婚姻生活,但他們並沒有因此討厭對方,甚至還在法院前笑著拍下一張「離婚自拍」,並將照片PO上臉書。香儂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如果這個方法可以幫助其他夫妻以和平的心情離婚,我會覺得很開心。」

香儂(Shannon Neuman)在上月28日於個人臉書PO出一張自拍照,表示自己和結婚11年的丈夫紐曼(Chris Neuman)離婚了,「我們昨天(27日)申請離婚了!但是我們是笑著的,雖然這看起來有點古怪。」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香儂在文章中提到,他們之所以能在離婚後笑著自拍,是因為這是他們經過思考、相互尊重所做出的決定,「我們要光榮地結束這段婚姻。」

照片PO出之後,大部分的網友都很認同香儂的想法,至今已有3.5萬人轉分享;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看起來就像是在慶祝「離婚」一樣。對此,香儂接受《赫芬頓郵報》採訪時表示,「如果我們是在慶祝,那一定是為了沒有失去這位朋友而感到高興。」

事實上,香儂並不是第一個嘗試「離婚自拍」的人,但她提到,如果有夫妻發現自己正走在「一樣的道路」上,不妨試試看離婚自拍,「如果這樣可以讓大家和平、友善地重新展開另一個生活,我會覺得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